top of page

得到祝福的人生

宣召:詩篇95:6-7 題目:得到祝福的人生 聖經:民數記6:24-26 新聖詩:435,519,388 啟應27 日期:20190106 新年快樂! 新年之際,大家來聖殿禮拜,願上帝祝福大家。 感謝教會兄姊過去一年為教會所作的服事,願上帝的祝福加添於您們。展望未來新的一年,前面仍然是有許多的挑戰,但是,感謝上帝!給我們新的機會,在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來努力,繼續在信仰上長進。 在此,我們一起誠心謙卑祈求上帝,在他的引導之下,讓我們得著受祝福的人生。 一、幸福的人 幸福的三要素:希望、工作和愛人。 生命中有愛, 我們滿有活力, 產生新的希望。 彷彿有千百萬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完成。 有愛有生命,就像是全世界向我們招手。

新的一年,讓我們彼此來祝福,願上帝的恩典與我們同在。 保守我們的心滿有良善與謙卑, 聖經中良善的內涵是「謙卑」。 譲我們在主的面前「謙卑」,成為祂所祝福的人. 二、上帝的祝福 在聖經中上帝的祝福: 在舊約中對於人許多的祝福, 上帝創造了這個世界, 天地、萬物、人類受到了祂的祝福。 上帝揀選亞伯拉罕祝福他,以及他的子孫。 上帝祝福了以色列的族長們,以掃、雅各等等, 以及他們的家族。 祭司為以色列祝福。 民數記6:24-26 6:24 『願耶和華賜福你,保護你。』 6:25 『願耶和華互伊的面的光照你,施恩互你。』 6:26 『願耶和華歡喜的面看你,賞賜你平安。』 另外,在新約中也寫道了許多對於人的祝福,耶穌是祝福的主。 在耶穌的時代,律法主義過度膨張、猶太人根本瞧不起外邦人、甚至於那些曽是同胞的撒馬利亞人、或無法厳守律法的窮人、傷残病寡的同胞。將他們隔絶於在上帝和亞伯拉罕的約的範圍以外的。 然而,耶穌強調了,上帝祝福所有的人。基督獻上祂自己,成為全部凡是相信祂的人的拯救主。 耶穌說要愛鄰舍如同自己。 他為孩子祝福。(馬可10:16) 祂行神蹟, 安慰那一些身心欠安者。登山寶訓當中提到了許多的祝福。(馬太5:1-11) 例如:虛心的人有福了,這些都是給眾人祝福的話語。 並且在升天之前為弟子們祝福了。(路加24:50) 聖經中的祝福,不只是自己的物質或是心靈上的滿足,乃是超越這些、及於永遠的生命。 三、同心來的到祝福的人生 「受祝福的人生」是眾人所追求的,我們從聖經當中學習到什麽是「受祝福的人生」,那是直接從上帝而來的恩寵。是上帝和我們「面對面」的祝福。(哥前13:12) 新年之際許多人登高山,去迎接2019年的第一道光芒, 期望可以得到祝福。其實,上帝祝福的源頭是記載在聖經之中。 願我們在這一年當中齊心努力,來明白祂的啟示,了解其中的滋味,來幫助我們的人生。 在彼得前書3:8-9 3:8 『到底大家著同心,相體貼,相疼親像兄弟,憐憫謙卑。』 3:9 『無用歹報歹,抑是詈罵報詈罵,反轉著祝福;因為恁受召,是欲互恁承接祝福。』 新的一年開始, 我們以歡喜的心來迎接。並且彼此祝福身體建康, 生活平安, 信仰上進步,我們可以得到上帝祝福的人生。 祈禱: 親愛的上帝 感謝您的恩典。 我懇求您來擴展我的心, 使我能夠與其他的人一起來敬拜您。 雖然有時候軟弱, 求主來扶持我們。 求您幫助所有的人, 願意熱心來成為您的子民。 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!

Featured Posts
Recent Posts
Archive
Search By Tags
Follow Us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